网站首页
手机版

县人民政府2004年人口与计划生育责任目标完成和“黄牌警告”制度落实情况报告

更新时间:2006-08-30 17:33:00作者:未知

尊敬的州考核组各位领导: 首先,我代表XX县人民政府对各位领导亲临我县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你们长期以来给予我县人口与计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XX县2004年的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在县委的领导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紧紧围绕上级下达的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任务,坚持以人为本,以人的全面发展为中心,以技术服务为重点,以广大育龄群众的需求和满意程度为标准,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和《XX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严格执行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认真落实中央、省、州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开展农村独生子女“奖优免补”工作,经过全县各级计生干部的共同努力和扎实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全面完成了州下达的人口与计划生育各项目标任务,保持了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为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人口环境,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下面,我将XX县2004年的人口与计划生育责任目标完成和“黄牌警告”制度落实情况向各位领导作个简要汇报,请予考核。 一、2004年县人民政府与州人民政府签订的责任目标完成情况 (一)基本指标完成情况 1、出生率:指标17‰,实际完成11.37‰,比指标少5.63‰。 2、自然增长率:指标9.15‰,实际完成6.1 ‰,比指标少3.05‰。 3、计划生育率:指标91.5%,实际完成97.83%,比指标增6.33%。 4、长效手术:指标7000例,实际完成7910例,超额完成910例。 5、计划外多孩:指标10人,实际出生4人,比指标少6人; 6 “县人民政府2004年人口与计划生育责任目标完成和“黄牌警告”制度落实情况报告”版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 报告  计划生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