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版

教师节之老师,请听我说……: 老师,请别对我们太凶

更新时间:2006-08-24 12:00:42作者:未知

老师,请听我说…… 
 
 
  希望教师更加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更重要的是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希望教师改变一下一成不变的教育模式;希望教师在育人的同时,自身也要提高;希望老师能听听学生的需要和心声;希望教师和学生之间更平等地交流;希望教师不要太偏向;希望教师不要太“凶”……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希望老师们能倾听一下学生们的心声,就把它当作学生送上的一份“特殊礼物”吧!

 

                                                           老师,请别对我们太凶

 不知不觉中我已度过了初中三年, 三年中接触了好多位老师,给我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看到了两极分化式的老师!可能你们会觉得奇怪,没错!有的老师特别和蔼,对同学特别有耐心,不气不躁,大概是因为这点,和同学走得很近,这就促进了同学与老师间的关系,作为我们学生的,绝对不会有那种怕老师的心理存在,使得同学愿意把心里话和老师说,学习上愿意与老师一起讨论问题,这种老师也是现代所有学生所能接受的!

  但还有一种老师现在在学校里也是很常见的,就是特别凶的那种,他对学生总是特别的严肃,在课堂上学生问她问题,她会突然来一句,说下课再说,语气很凶,总是时不时地就提高嗓音,我们常常吓得捏把汗,每次考试,有些同学考砸了,甚至是不及格了,他总会说些带些讽刺、让人难以接受的话,让人听了就难过,这就怪不得同学和老师的关系疏远了,就连在路上突然碰到了,喊声老师好都特别的怕,喊完,马上就逃开了,每当听到要考试害怕得不得了。

  也许我不该讲这些话,可是我觉得应该讲出来,对那些和蔼可亲的老师们我想说:“老师们,你们辛苦了,谢谢,真得谢谢你们!”对于那些对同学态度恶劣的老师,我也同样想对您们说“你们辛苦了”其实我们能理解,你们之所以对我们学生特别凶,是因为恨铁不成钢,但是我想说:“这么对学生,只会适得其反的!!!

本文标签: 老师  教师  

为您推荐

父亲节节庆主题学习单

父亲节的来源 世界上的第一个父亲节,1910年诞生在美国。住在美国华盛顿州的John B.Dodd夫人,首次提出父亲节的想法,当时,她希望有一个特别的日子,来向她的父亲Willam表达敬意。 Willam Smart 先生是一个参加过南北战争的老兵。他的妻子在生第六个孩子时不幸去世。从

2008-06-08 02:22

二年级父亲节作文:父亲节的礼物

我和爸爸是最亲密的朋友了。我的礼物是给爸爸买一盒穿项链的珠子。

2008-06-08 02:20

父亲节,写给我已故的父亲

祝福您 父亲父亲节,写给我已故的父亲。 又是一个父亲节。做儿女的都为父亲献上了一份祝福。 我的父亲,在遥远的世界,回不来,我也过不去。但父亲节,我还是要为我的父亲献上我对他的祝福,深深地 有时,我很恨父亲,他不管我们,独自一人走了,带给我们的是精神上的

2008-06-08 02:18

父亲节的由来(详尽版)

虽然今日一般人对于父亲节的庆祝活动,不像对母亲节一般的重视与热闹,但是上帝在圣经中教导我们对于父母的关爱却是一致的,当母亲含辛茹苦地照顾我们时,父亲也在努力地扮演着上帝所赋予他的温柔角色;或许当我们努力思考着该为父亲买什么样的礼物过父亲节之时,不妨反

2008-06-08 02:16

当代自由主义对社群主义挑战的回应

2006-09-09 16:41

当代中国农民的以法抗争——关于农民维权活动的一个解释框架

2006-09-09 16:4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