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版

二年级父亲节作文:父亲节的礼物

更新时间:2008-06-08 02:20:09作者:佚名

   今天是父亲节。
  
   我和爸爸是最亲密的朋友了。我的礼物是给爸爸买一盒穿项链的珠子。对了,这些珠子是我准备给爸爸穿成项链戴在他脖子上的。还有买几张彩色的纸撒在他头上, 当作礼节。我还会画几张爸爸的头像,今天我正好在爸爸这里,我可以给他过一个完美的父亲节了!现在,我爸爸的腰扭了,我想对爸爸说:“祝你节日快乐,身体 早日康复!”
本文标签:

为您推荐

父亲节节庆主题学习单

父亲节的来源 世界上的第一个父亲节,1910年诞生在美国。住在美国华盛顿州的John B.Dodd夫人,首次提出父亲节的想法,当时,她希望有一个特别的日子,来向她的父亲Willam表达敬意。 Willam Smart 先生是一个参加过南北战争的老兵。他的妻子在生第六个孩子时不幸去世。从

2008-06-08 02:22

二年级父亲节作文:父亲节的礼物

我和爸爸是最亲密的朋友了。我的礼物是给爸爸买一盒穿项链的珠子。

2008-06-08 02:20

父亲节,写给我已故的父亲

祝福您 父亲父亲节,写给我已故的父亲。 又是一个父亲节。做儿女的都为父亲献上了一份祝福。 我的父亲,在遥远的世界,回不来,我也过不去。但父亲节,我还是要为我的父亲献上我对他的祝福,深深地 有时,我很恨父亲,他不管我们,独自一人走了,带给我们的是精神上的

2008-06-08 02:18

父亲节的由来(详尽版)

虽然今日一般人对于父亲节的庆祝活动,不像对母亲节一般的重视与热闹,但是上帝在圣经中教导我们对于父母的关爱却是一致的,当母亲含辛茹苦地照顾我们时,父亲也在努力地扮演着上帝所赋予他的温柔角色;或许当我们努力思考着该为父亲买什么样的礼物过父亲节之时,不妨反

2008-06-08 02:16

当代中国农民的以法抗争——关于农民维权活动的一个解释框架

2006-09-09 16:41

当代自由主义对社群主义挑战的回应

2006-09-09 16:4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