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版

电子所第六届学位评定委员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06-03-14 00:00:00作者:未知

   

 

     2006年2月26日中科院电子所第六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所召开,所学位评定委员会12位委员到会。

    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阴和俊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阴所长从研究生教育是人才培养的最高层次,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是关系研究生培养质量和研究生教育健康发展的重要因素等方面,做了重要发言。

    委员们根据《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学位授予条例》和《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学位授予条例》的规定,对我所2006年春季博士学位研究生申请情况进行了严格审查。研究生部同志认真介绍了11名申请博士学位研究生的情况。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拟授予11名研究生工学博士学位的决议。

    为进一步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提高导师队伍质量,所学位评定委员会按照《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指导教师条例》和《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指导教师条例》的规定,认真讨论了导师增补问题。委员们就导师申请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和讨论,并对博士生导师申请者进行了现场答辩。经委员们无记名投票,决定增补7位研究员为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增补20位同志为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同时学位评定委员会讨论了我所兼职博士生导师问题以及我所研究生学位论文匿名评审等相关文件。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