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版

把握发展契机,铸就明日辉煌!

更新时间:2006-03-14 00:00:00作者:未知

   把握发展契机,铸就明日辉煌!

    ——记微波器件中心06年度第一次支部大会

    2006年3月3日下午4点,微波器件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新年第一次党员大会。孟宪民副所长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许芳主持。会上,许芳书记简要回顾了上一年度中心支部工作,提出了新一年的支部建设和学习计划,并重点强调了中心文化创新的计划,随后对05年度为中心信息宣传做出贡献的十几位同志给予了表彰和鼓励,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中心信息宣传工作出谋划策,争取做得更加有声有色,让外界了解器件中心、关注器件中心。

    随后孟所长代表方洪荒书记对器件中心支部工作作了肯定并提出新的期望。孟所长在会上重点强调:去年,中心从研制到批量生产都有一个大的跨越,特别是E3121B课题组经历了诸多生产困难后,在年底圆满完成80只管子的小批量生产任务,这在我所行波管发展的历程中,是一个很大的转折。此外,速调管的多项小批量生产任务也圆满完成,并创造了可喜的经济效益。所里05年取得的成绩和器件中心的努力分不开,和我们中心党员干部的努力分不开!现在适逢国家“十一五”规划和院里三期创新初始,同时还将迎来电子所五十周年所庆,形势非常好,给了我们很好的发展契机,希望我们器件中心能有新的突破,再上一个新台阶!我们党员干部更要把握好时机,一定要做好准备,走好第一步,做出更优异的成绩!E3121B的160只和E4071的批量生产任务不仅要完成,更要从质量和服务上有新的跨越!

    接下来张兆传副主任对中心党员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目标。张主任说:“器件中心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了解国家的需求和计划并应用到工作当中去,在实践中讲创新!我们今年面临的任务更苦更艰巨,工作量更大,希望中心党员作出表率,团结好周围的同志,把握时机,完成好今年的任务。”

    中心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努力,我们要顺应形势求发展,在实践中敢于面对困难,勇于开拓,勇于创新。在党委和中心支部的领导下,把我们年轻的团队建设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不辜负所领导对我们的希望,为电子所五十周年庆典献上一份厚礼!

本文标签: 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