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版

中国新式伞障2号防空“地雷”出世!

更新时间:2006-04-05 00:00:00作者:未知

 

       伞障2号属于空中微型伞障系列,军事上俗称“金豆跳伞”,炮弹每颗发送数百至数千只;导弹每颗发送数万至数十万只,战斗中当导弹到达预定区域进行开舱布障,微型伞障满天漂浮,随着飞机的气流,在一定区域内直取敌机的“软肋”引擎的吸入口,而使敌机引擎故障坠机,对敌机造成伤害。
       空中伞障是敌方航空母舰及大型轰炸机护航机群的致命杀手,还能对敌方空军基地及航空母舰进行伞障封锁,封锁时可采取大型火箭一次布障上百万只,军事上俗称“金豆暴风雪”,有力的打击了敌方的空中优势,增强了我方的防空实力,因此它是促进国家统一,震慑台独分裂以及解决沿海争端的良好武器。
       随着我国专利法与国际专利法的接轨,将实现专利发明人的空中伞障只为中国制造,别国制造侵权违法的真诚夙愿。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