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版

第二届国际动漫节COSPLAY盛典LOGO确定

更新时间:2006-04-20 00:00:00作者:未知

      一个身着披风、手持宝剑正在飞翔的卡通形象……记者昨日从主办方获悉,第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超级盛典的LOGO已经确定,LOGO以动漫原版人物为原型,用动感的线条来勾勒,以艳丽的玫红色为主色,充分体现出青春、动感。设计者是杭州一家企业企划部的员工,也是一个极喜欢动漫的青年。
  
        24岁的胡云霆是银泰百货公司企划部的员工。记者见到他时,他正忙于工作,穿着笔挺的西服,长得很有棱角,本身就有点像漫画里的人物。他告诉记者,他非常喜欢动漫,而且也从事设计工作,所以比较能把握一些时尚的元素,而这个LOGO也倾注了他对COSPLAY的理解和期望。他觉得,COSPLAY本身就是一个展现年轻人自己个性的活动,所以应该充分体现年轻人的活泼和动感。LOGO中的人物按照动漫原版人物设计,使之和COSPLAY相吻合,其次采取剪影的方式,而不是采取写实手法,能给人更多的想像空间。人物后面采用缥缈的线条,也是为了充分体现出动感。另外,他觉得,玫红色是最能体现青春和动感的,所以用这种亮色调来体现青春的色彩。除了设计这个LOGO以外,银泰的两个吉祥物也是胡云霆的代表作。去年首届COSPLAY秀,他也参与了服装、道具的设计,而且还登台演出。今年,他还将参加COSPLAY超级盛典,再次登台演出。

        另据主办方介绍,作为第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主要活动之一的“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暨“2006WCS世界COSPLAY峰会”开始逐渐掀起全国动漫狂潮!广州分赛区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已落下战幕。北京赛区、杭州赛区等将陆续展开。杭州赛区报名时间为2月18日至4月20日,至今已经有65名选手报名。5月3日晚上,浙江少儿频道将直播“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颁奖晚会。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