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版

关于情人节的浪漫!

更新时间:2006-02-23 00:00:00作者:未知

2006年情人节最浪漫、最时尚、最令人感动的礼物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摆在我面前,我没珍惜,等我失去时才后悔莫及。 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 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这段著名的话热恋的情人们一定非常熟悉,这是周星驰在无厘头电影《大话西游》中的经典台词。这段话在电影上映后即风靡整个华人世界,一定程度上已经成为了大话西游的代表。许多人把这句话当成了圣经,在电影里,周星驰饱含深情地念出这段台词,立即获得了紫霞仙子的爱情。

在一部无厘头电影中的台词,居然是以爱情、感动取胜。这说明即使在物欲横流的今天,潜藏在情人们心底的依然是真情,依然是承诺,依然是亘古不变的誓言。

你敢于说出誓言吗?也许你觉得誓言的形式很可笑。但是在情人的心中,誓言将代表你的承诺,你是认真的。你将付出一生来陪伴她、保护她。你愿意吗?

说出誓言的最佳地点是巴黎的爱墙,意大利维罗纳朱丽叶家中的爱墙。这些地方也许一生都不能去,那么现在有了互联网上的爱墙www.lovewall.net 了。这个站点是2005年12月建立的,功能只有一个,永久珍藏你的祝福纸条,目前火爆异常,打开站点映入眼帘的密密麻麻重重叠叠的都是各种颜色的祝福纸条,内容都是非常令人感动的。如果你对你们的感情有信心,相信你们能够牵手度过今生,那么你为什么不敢承诺呢?你要对她说的话,都发到爱墙上吧,纸条一旦贴上,将永远留在那里,陪伴你们今后所有的岁月。如果你不敢承诺,那么你不要去,以免爱墙上的纸条让你尴尬。

如果你决定在爱墙lovewall.net发祝福纸条见证你们的爱情,你一定要斟酌好纸条内容,即使不能象周星驰一样经典,也要感情真挚,发自内心。纸条限制在100字以内。几十个字很好写,但写得出彩并不容易。看看爱墙上其他人的纸条吧,相信能给你一些启发。

来吧,2006年的情人节将是最浪漫,最时尚的,你充满爱意的纸条将成为你们心灵的纽带,一定会让你们的感情更近一层楼的!

 

本文标签:

为您推荐

父亲节节庆主题学习单

父亲节的来源 世界上的第一个父亲节,1910年诞生在美国。住在美国华盛顿州的John B.Dodd夫人,首次提出父亲节的想法,当时,她希望有一个特别的日子,来向她的父亲Willam表达敬意。 Willam Smart 先生是一个参加过南北战争的老兵。他的妻子在生第六个孩子时不幸去世。从

2008-06-08 02:22

二年级父亲节作文:父亲节的礼物

我和爸爸是最亲密的朋友了。我的礼物是给爸爸买一盒穿项链的珠子。

2008-06-08 02:20

父亲节,写给我已故的父亲

祝福您 父亲父亲节,写给我已故的父亲。 又是一个父亲节。做儿女的都为父亲献上了一份祝福。 我的父亲,在遥远的世界,回不来,我也过不去。但父亲节,我还是要为我的父亲献上我对他的祝福,深深地 有时,我很恨父亲,他不管我们,独自一人走了,带给我们的是精神上的

2008-06-08 02:18

父亲节的由来(详尽版)

虽然今日一般人对于父亲节的庆祝活动,不像对母亲节一般的重视与热闹,但是上帝在圣经中教导我们对于父母的关爱却是一致的,当母亲含辛茹苦地照顾我们时,父亲也在努力地扮演着上帝所赋予他的温柔角色;或许当我们努力思考着该为父亲买什么样的礼物过父亲节之时,不妨反

2008-06-08 02:16

当代自由主义对社群主义挑战的回应

2006-09-09 16:41

当代中国农民的以法抗争——关于农民维权活动的一个解释框架

2006-09-09 16:4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