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版

证卡服务

更新时间:2006-03-28 00:00:00作者:未知

       关于纵横公司证卡印务

  纵横公司证卡部配备了证卡设计师、数据录入员、证卡打印员等专业人员,购买了国际上最先进的证卡打印机及高速扫描仪、CCD摄像头、视频采集卡等设备,可为教育、公安、税务、卫生、金融、邮电等企事业单位设计制作学生证、准考证、工作证、纳税证、出入证、考勤卡、缴费卡、社会保险卡等各种证卡。


关于纵横公司证卡印务主要服务

 

   制卡:将用户提供的各种数据及照片等资料输入到计算机,根据用户选择的模块制作证卡。
提供多种证卡打印机:纵横公司为世界上最流行的DataCard证卡系列打印机河北区总代理,向用户提供售机、售后维修等服务。
提供各种证卡打印机耗材:提供各种证卡打印机所需的彩色、黑白色带等多种耗材。


纵横公司制卡报价

黑白卡:5元/张
彩色卡:8元/张
纵横公司可免费为用户设计各种证卡及数据录入、照片图片扫描工作。

 

本文标签: 服务  

为您推荐

浅谈高校图书馆管理与服务

文章首先探讨了图书馆管理的内涵,并结合高校图书馆目前情况,论述了在高校图书馆管理中服务的重要性,在现代图书馆管理理念中,不仅要强调以人为本这一点,重视读者需求,同时也应充分重视图书馆主体即馆员的重要作用。

2012-01-12 14:48

论人本管理在高职图书馆管理中的应用

图书馆的人本管理包含两方面内容:一是作为服务主体的图书馆员,二是作为服务客体的读者。确立人本管理的理念和服务观念,并应用到图书馆的管理中,是营造平等和谐的人文环境,创建和谐的图书馆,提升图书馆管理水平的需要。

2012-01-12 14:47

知识管理在图书馆管理中的应用

本文主要阐述了图书馆知识管理的内涵及其特征,并分析了当前在图书馆管理过程中推行知识管理的必要性,最后从知识管理理念、组织结构、人力资源以及知识管理系统等角度简要论述了知识管理在图书馆管理中的具体应用。

2012-01-12 14:46

浅析高校图书馆的管理创新

高校图书馆是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改革发展与建设的三大支柱之一,担负着为教学、科研服务的重要任务。本文简述了高校图书馆管理和图书馆管理创新的概念,针对当前图书馆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 提出了一定的管理创新措施,以期使图书馆更好地发挥其教育和服务职能

2012-01-12 14:45

服务主导型高职院校图书馆管理模式初探

在新的知识经济时代,建设服务主导型高职院校图书馆管理模式有其理论基础。现对服务主导型高职院校图书馆管理的基本目标及构建这一模式的基本对策加以阐述。

2012-01-12 14:44

高校图书馆管理理念:人文与科技的融合

1、高校 图书馆 管理 现状。 和现代 企业 管理一样,图书馆管理包括三大要素:人员、技术、资源,其中人员是最活跃起决定性作用的因素,高校图书馆在 经济 迅猛发展的今天,其服务方式、管理方式及组织行为结构都发生着一系列的转变[1]。在这转变过程中,人显得极为重

2012-01-12 14:4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