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版

四川移动实行小时营业服务

更新时间:2006-03-14 00:00:00作者:未知

        据《人民邮电》报消息 为方便四川移动广大客户在夜间办理业务,全面提高服务水平,四川移动对成都市区主营业厅的营业时间进行了调整。从2003年8月15日起,位于成都市天府广场的人东营业厅开始实行24小时服务,成为四川省内通信行业中首家实行24小时服务的营业厅。目前,该营业厅提供的服务项目有补卡、缴费、报停、挂失、查询等。

  为保证夜间服务的顺利开展,四川移动在人手紧张的情况下,组织广大营业管理和服 
务人员学习贯彻ISO9001标准,按照国际标准的要求进行人员安排、业务组织和安全保障,使客户在夜间办理业务时能得到快速、方便的服务。夜间服务举措的推出,受到四川移动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享受四川移动24小时服务的第一位客户李先生在客户意见簿上留下了这样的话:中国移动的服务更全面、更周到、更贴心了,希望能继续保持这种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工作态度,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祝中国移动的业务发展更上层楼。

 

本文标签: 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