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版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新老题型预测卷

更新时间:2006-11-26 22:54:10作者:恩波教育

《恩波: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新题型4套卷》

编者按:《大学英语六级考试预测卷新题型4套卷》专为今年180余所试点院校考生设计,包括4套新题型预测试卷、1册详细的〈答案与解析〉、1盒听力磁带,另赠送1套〈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试点考试样卷〉(附标准答案)。本节选选择了其中的新题型预测试卷(一)、新题型预测试卷(二),并给出了简明答案。

《恩波•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新题型4套卷》节选

《恩波: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新题型4套卷》
恩波教育: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新题型试卷(一) 答案精解精析
恩波教育: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新题型试卷(二) 答案精解精析

《恩波·大学英语六级考试5套卷》节选

编者按:《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恩波英语5套卷》是专为最后一次710分老题型考试设计的,包括5套模拟试卷、1册详细的《答案与解析》、1册《六级词汇一本通》和1盒听力磁带。本节选是其中的模拟试卷二和模拟试卷三,并给出了简单答案。

《恩波·大学英语六级考试5套卷》节选
恩波教育: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老题型模拟试卷(一) 答案精解精析
恩波教育: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老题型模拟试卷(二) 答案精解精析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