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版

新托福考试8条实用考场小贴士

更新时间:2006-11-05 14:09:30作者:佚名

  1、考试采取早签早考原则,所以对于害怕听力部分受到别人影响的同学尽量早到考场排队,早点开考。不过如果过早得话,就很难在厕所偷听口语题了。

  2、一进考场在阅读之前就要调试话筒。不过晚来的同学在其他同学开始考阅读的时候调试话筒,会有些影响,一定要集中注意力;


  3、每个人开始的时间不一样,所以具体休息的时间不一样,具体休息时间是在听力结束以后。

  4、休息的时候就要缠住监考老师,因为上厕所原则上要求一个人回来,下一个人才能去,所以缠住老师是为了让他会记住你,这样就会让你先出去,否则要等很长时间。

  5、虽然每个人开始的时间不一样,但是各部分可以答题的时间是固定的,不能跨去做题,顺序是阅读、听力、口语、作文。

  6、写完作文之后问你是否提交本次成绩,不要点错,否则就白考了。

  7、中间根本没有时间吃东西,考试之前要吃饱。考下来很累,接近虚脱状态。

  8、很多同学发现北美或者其他地区的已经考过的IBT考题在大陆地区有重复,甚至有位同学发现10月6号新加坡的新托福 (blog) 考试和10月8号大陆地区一模一样。我们姑且保守的猜测ETS在全球的考试时间排的是很慢的,但是分配到每个国家,时间就分散了。所以请大家要注意观察机经,可能为我们的成功再增添一份筹码。

本文标签:

为您推荐

案例分析:高考复读生如何填报志愿

复读生不同于应届毕业生,不仅要多付出和消耗一年,甚至几年的奋斗时间,还要付出更多的精力和财力。虽然我们并不提倡复读,但复读现象仍客观存在,而复读生的志愿填报也值得我们去关注。复读生在高考志愿填报上,应在珍惜自己劳动成果的基础上力求“稳”、“准”,选

2007-06-15 22:57

毕业论文答辩注意事项

通过几年来作为答辩委员会成员的实践和观察,我认为进行毕业论文答辩注意以下几个问题,对提高成绩是有益的。 一、熟悉内容 作为将要参加毕业论文答辩的同学,首先而且必须对自己所著的论文内容有比较深刻 的理解和比较全面的熟悉。所谓“深刻的理解”是对论文有横向的

2007-06-05 10:14

毕业答辩注意事项

毕业论文(作业)答辩是审查毕业论文(作业)的一种补充形式。一般来讲,专科毕业论文不参加答辩,其论文成绩就是毕业设计的成绩;本科以上(含本科)毕业生都要参加答辩。所以其毕业设计的成绩,是由文章成绩和答辩成绩组成。最后由评审小组、评审委员会鉴别评定。 论

2007-06-05 10:08

毕业论文答辩应注意的几个问题

2007-06-05 10:06

本科毕业论文答辩要注意些什么

2007-06-05 10:05

新托福考试8条实用考场小贴士

1、考试采取早签早考原则,所以对于害怕听力部分受到别人影响的同学尽量早到考场排队,早点开考。不过如果过早得话,就很难在厕所偷听口语题了。 2、一进考场在阅读之前就要调试话筒。不过晚来的同学在其他同学开始考阅读的时候调试话筒,会有些影响,一定要集中注意力

2006-11-05 14:0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