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版

网上开店全攻略—一步一步教你做

更新时间:2006-04-11 09:32:57作者:未知

每天在网上浏览信息,经常看到很多朋友在网上发布商品的供求信息,想到自己也有很多宝贝想出手,只是苦于没有销售的地方和平台,很是羡慕和遗憾。但考虑到这可能需要花费银子,也只好作罢,而心中也一直耿耿于怀。相信网上肯定有免费平台的我于是打开搜索引擎Google(这是俺的最爱),不出所料,随着“网上开店,免费开店”这几个关键词的敲入。短短几秒钟,大量信息扑面而来。

    于是我挑选了几个都提供免费开店服务的电子商务平台进行比较了一下,最终选择了一家号称全球最专业的中文开店服务系统的叫网智电子商务平台(www.netook.com)的网站注册了一个账户(也因为这个平台承诺无限期免费提供网上开店,既然是免费的不用白不用^_^)。郑重声明,我不存在为哪家网站做宣传的目的,我只是想通过这家网站做例子给大家详细讲解网上开店的全部过程。

    如这个平台所宣传的那样,三分多钟,很快我就在这个网站完成了会员注册和网上商店的申请开通工作。于是怀着激动和新奇的心情,把自己想出手的宝贝,拍好照片,仔细处理之后,传了上去。看着自己的物品像模像样,整齐的展现在网页上,心里的滋味只有一个字来形容了:爽!这是我申请的网店地址:http://tianlang.netook.com (在网智申请) http://tianlang.godele.com(在购得乐申请),欢迎来我的店铺参观,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也可以去感受一下。

    下面我把自己申请的过程和感受给大家写出来,让那些和我有同样想法而又不知道怎么去做的朋友,也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家网上店铺。能达到这样的效果,我写这篇文章的目的也达到了。

    首先,我们登录这个电子商务平台的首页http://www.netook.com先注册成为这个平台的会员。然后就开始进行申请开店的注册填写。

    第一步:就是阅读他们的服务协议和注意事项

    这一点可以快速掠过。但有一点您必须要注意:您必须年满十八岁。您已经是一个达到法定年龄的有理智、有自控能力的人了。本步骤相关图片如下:

  第二步:就是选择你的经营范围

  也就是给你的网站商品分类。可多选,至少一项。 如果没有您要商品分类,请选择"其他类别"。本步骤相关图片如下:

  第三步:选择你自己的网店风格

    •选择模板:这个电子商务网站为您提供了多种网店的模板样式,您可以随意选择,使您的网上店铺美观大方,宾至如归。 建议您根据您的产品性质选择适合的模板和颜色,这样将能更好的表现产品。

    •网店名称设置:选择一种您喜欢的字体。   

  第四步:设置您的网店的名称、关键词、和网店域名

   •网店名称:为您的选择一个合适的名称,免费网店不能更改名称。

   •关键词:填写与网店销售商品相关的词语,有助于各大搜索引擎收录您的网店。

   •网店域名:网店域名注册成功后不能更改,所以请选择一个简单而好记的域名,越简短越好记。  

  第五步:填写您的详细的网站信息(这也是最关键的一步)

  就是您要注册的是个人类性还是公司性质。这一步请您仔细填写,如果通不过认证,可能就是这一个环节没有认真去填写。

  请注意:以上填写信息不真实者将无法通过这个电子商务网站的认证。

  第六步:恭喜您,开店成功了!

  开店成功之后并不是万事大吉了,你还要对你的网店进行管理呢,这个电子商务平台为每一个申请成功了的店主提供了功能强大的后台管理系统。

  •网店管理:就是设置您网店的相关信息,给您的网店添加商品;

  •网店认证:就是尽快提交您的认证资料,通过这个电子商务平台的认证后,您就可以正式销售商品啦。

    •成为星级网店(这要用银子哦)

    如果您手中的宝贝比较多,想展示更多的物品,怎么办?另外您还想使用这个电子商务平台为您提供的所有功能,唯一的途径就是赶快升级!怎么升级?呵呵,如果你的银子宽裕的话,那就购买吧!

  顺便提醒一下,不要只顾着享受注册成功后的狂喜,您还要注意其他一切应该注意的所有事项,不要出现自己快要赚取网上第一桶金的时候,因为违反了规定而失去机会。

  好了,网上开店申请过程和步骤就是这样的。我想大部分提供网上免费开店的电子商务平台都是这样的模式,类型和模式大相径庭,你只要认真去填写你的个人资料和信息,一般情况下都可以顺利实现你的网上开店的目标。 另外还有你如果手头宽裕的话,我的建议就是你最好去购买他们提供的服务,毕竟这些网站是商业网站,有他们自己的运营成本考虑,收费后他们的服务范围、内容和质量与免费的比较简直就是天壤之别了。呵呵……

  为了方便大家多一些选择和比较,购得乐(Godele.com)、易趣、淘宝这些网站也提供开店的服务,大家方便的话也去这几个平台逛逛,多一个平台,多一种选择嘛。

  最后顺祝那些希望在网上淘金而又不知道如何下手的网友,看了我的这篇文字之后都能够实现自己网上开店、创业、淘金、赚钱的目的和愿望。
本文标签:

为您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