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版

东北林业大学: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更新时间:2006-04-05 00:00:00作者:未知

  为进一步加强东北林业大学学风建设,动员广大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投身到迎评促建工作中来,4月1日下午,东北林业大学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在校礼堂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杨传平同志作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主人翁的责任感,以教育部教学评建方针为指导,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的动员报告,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黄靖强同志主持大会,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全校1000余名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东北林业大学杨校长的报告共分四个部分:第一,回顾了教育部高等院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的发展历程;第二,解读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相关内容,强调了评建工作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第三,指出全校师生应以怎样的姿态对待东北林业大学的评建工作;第四,针对评建工作,对全校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树立“以校为家”和“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学校与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明确任务,周密组织、宣传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和创建优良学风的各项任务。
                 
  最后,黄处长对大会作出了简要总结,并通报了开学以来全校学生的思想状况,号召全体学生要充分发扬“团结拼搏,自我激励,争创一流”的东林精神,树立大学生良好形象,把学生参与评建工作的着眼点放在“学习风气”建设上来,以评估为契机、以评估为动力,使东北林业大学的学风建设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