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版

妙言堂:校长不是校长 县长也是网友

更新时间:2006-03-27 00:00:00作者:未知

文字 〖 大 中 小 〗 ) 
“我哪里怪了?他们来我这里拿不到他们所需要的东西,就说我怪。” 
  ———国学大师、章太炎最后的弟子朱季海一直处在公众视野之外,对外界的评价,他接受采访时笑眯眯地反问 

 

    “我最得意的一点就是我当了多少年校长,学校里没有人认为我是校长。谁也不把我看成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这是我很大的成就。” 
  ———北京大学第26任校长丁石孙心态很好 

 

  “只有45岁的女人,有家有业,跟一个特别帅的小伙子在一起,然后各奔东西,再也不见面,这就是艳遇。” 
  ———被舆论称为“名门痞女”的洪晃昨日在她的博客中如此谈论

 

  “我已经27岁,现在再被别人夸我清纯,我觉得非常尴尬!” 
  ———高圆圆日前现身上海一商店开业典礼担任嘉宾,对众人的夸奖,她的反应却是哭笑不得 

 

  “我能够通过天涯社区这个平台和我的临高网友沟通、交流、对话,更直接、更快捷地了解社情民意和对我发展临高经济思路提供帮助,等于我做了一笔生意,我花了最少的时间,花了最少的费用与众多网友沟通交流。” 
  ———海南临高县长符永以真实姓名注册ID上网,直面网友时称心情很愉快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