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版

第一届‘创业人才’网络招聘会圆满闭幕

更新时间:2006-04-10 00:00:00作者:未知

        4月10日“创业人才”市场组委会和万行工作网联合召开的“第一届‘创业人才’网络招聘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网络招聘会是万行工作网和创业人才市场、共创未来国展招聘会组委会的最紧密的一次大型网络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4100余家企业参加了本次会议,招聘职位达2万余个,为求职者提供的职位达1万8千余个。从本次人才交流大会中了解到,招聘职位中排行前五名的热门行业IT、通信、电子、建筑房产、医药,所占比例近60%。本次大会行业相关企业对网络招聘会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各行业有相当影响力的企业占了全部企业的半数以上。求职者也对这些企业反馈积极,双方形成了良好的沟通。

      在此次会议上,共有5万多名求职者提交了个人简历,大学本科学历者占到求职者的80%以上,并有部分硕士参加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还得到了北京、天津、河北等上千所高校学校的大力支持。

      本次人才交流会20年来北京最大的一次。万行工作网将继续服务于企业与求职者,共同为各行业企事业单位和行业人才的交流搭建良好的平台。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