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版

全国行政管理管理心理学试卷

更新时间:2006-08-31 10:09:28作者:未知

一、单项选择题(在每小题的四个备选答案中选出一个正确答案,并将其号码填在题干的括号内。每小题1分,共40分) 

1.管理心理学的研究内容包括(      )、群体心理与组织心理三个方面。 

A.组织文化                       B.领导心理         

C.激励心理                       D.个体心理 

2.1927年到1932年,以哈佛大学心理学家梅奥为首的一批学者,在美国西方电器公司下属的霍桑工厂所进行的一系列实验总称为(      )。 

A.电器实验                       B.梅奥实验                 

C.霍桑实验                       D.系列实验 

3.管理心理学的基本研究方法有五类,它们是观察法、实验法、调查法、测验法和(      )。 

A.谈话法                   B.判断法                 

C.个案法                   D.分析法 

4.我国学者一般从基本能力和综合能力、(      )和创造能力、认识能力和实践能力这三种不同角度对人的能力结构进行分类研究。 

A.潜在能力                 B.再造能力                 

C.学习能力             “全国行政管理管理心理学试卷”版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 管理  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