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版

《综合知识》应试有技巧

更新时间:2006-04-29 00:00:00作者:未知

  本报讯在昨天由省人才服务(培训)中心举办的“公务员报考政策咨询会”上,公务员政策研究专家、省委党校金志国教授谈到《综合知识》复习方法和应试技巧。

  “公务员考试科目中,《综合知识》一科量大、内容多,但分值较低而时间短,答题时该如何把握?最重要的就是快速答题、每分必争。”省委党校金志国教授分析,要采取合适的应试技巧和复习方法才能事半功倍。他举例说,在复习“经济理论”时,不要按照原有章节的顺序复习,而要依据重要程度按照“5、6、7、4、3、2、1”的顺序复习这7章内容。在复习的时间安排上也要有所侧重,可以把2/3的时间用来进行系统复习、把握知识点,1/3时间用来进行模拟训练。

  几位新录用的公务员也为考生支招:在答题时要注意,25题左右的单选题相对容易,是拿分重点,要确保细心。7题左右的多选题容易拉开分差,是难点。考试时应注意时间的分配。

本文标签: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