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版

公务员涨工资了

更新时间:2005-12-19 16:33:01作者:未知

最近传闻.中央又要给全国行政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大幅度地提高工资了.这一方案如果一付绪实施.那每一个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的职工.工资就要上涨一倍以上.这次工资上涨的方案传闻是所谓的三五八方案.也就是在行政事业单位工作的人员最低工资每月至少能拿来到三千元.而处级干部可每月至少能拿到五千元.厅级干部每月至少可以拿到八千元. .

大家想一想.中国的公务员由于众多的原因.大多都是一张报纸.一支烟.泡杯清茶混半天.象这样的工作效率.再拿这么高的工资.那此在第一线一边辛苦劳作.流大汉的工人.农民.想得想不通?如果这个方案付绪实施.一定会引起物价的大幅上扬.那些本己吃了上顿悉下顿的低保护.日子又怎么过?.这样会不会引发社会动荡?
我们国家今天的安定日子.来之不易.请有关部门.不要人为地挑起社会冲突.不要人为地挑战广大老百姓的忍耐低线

“公务员涨工资了”版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 公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