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版

全市各地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06-08-22 11:43:54作者:未知

本报讯  “八一”建军节前夕,全市各地、各部门开展了拥军活动。
    7月31日,柳市镇政府以及柳市镇美乐家电超市、博士银业电气有限公司等单位来到驻乐海军某部慰问,为海军官兵送去5台空调和5000元的慰问金。一行30人还与部队官兵举行座谈,进行了一场军民同乐的篮球友谊赛。
    7月31日上午,乐成镇党委、政府领导一行,前往市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边防大队,慰问高温时节坚守岗位、保乐清人民平安的官兵们。该镇分别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同时还帮助武警中队解决配备设施经费。
    8月1日早上,石帆镇组织有关人员慰问市人武部官兵,向官兵们送上了“八一”祝福。大荆镇牵头组织了村居和企业的代表们慰问驻乐某部官兵,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七里港镇也牵头组织了温州基安机械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来看望驻乐某部官兵。
    “八一”建军节,正泰、德力西、耀华电器集团和人民集团等企业派人来到武警中队,给战士们带去节日的问候。他们为增强国防意识,还参加了打靶训练。
    7月30日,甬台温高速公路蒲岐收费所干部职工一行对蒲岐边防派出所干警进行了慰问,并送上了慰问品。
    7月30日,温州市粮食局与我市粮食部门有关人员,带上慰问金、慰问品,慰问驻乐某部官兵,征求部队官兵对军粮供应的意见和建议,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市粮食部门为加强对军供粮站的建设,与虹丰集团签订军粮供应合同,保证军粮供应质量和数量,为运粮不便的部队提供运输服务,做到送粮上门。
    7月30日晚,市人武部、文化局和广电局举办了“八一”建军节军民联欢晚会。     “全市各地开展“八一”慰问活动”版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