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版

相信自己 相信明天

更新时间:2006-01-21 17:33:55作者:未知

朋友,当你胜利时,你充满着喜悦与激情。
    朋友,当你失败时,你面带着沮丧与苦恼。
    无论成与败,都已是昨天。那么昨天我们可以叫做历史,那么历史也就见证明天,见证未来。
    对于成功的你,是否听过这样一句熟语“好汉不提当年勇”。诚然,昨天是你最高兴的日子,可是你是否考虑过明天,考虑过未来,昨天永远都是昨天,它不代表今日的成就与辉煌。所以对于成功的你,应该不松懈,不狂妄,不骄傲,继续保持你努力的干劲儿。相信自己,明天的胜利还是会属于你。
    对于失败的你,昨天是一次教训,昨天也许是你人生中重要的一课。人常常在失败中成长,“失败是成功之母”。的确,人不经历风雨,又怎能见彩虹呢?失败是一次积累丰富经验的机会,有的人感谢失败,因为他们的成功建立于失败之上。欧立希的药品“606”经历了数百次的失败终得了成功;居里夫人励精图治,终于在一次次的失败中发现了元素镭。古今中外,无数的成功例子都是最好的证明,所以对于失败的你,应该更努力,更勤奋,不气馁,只要以你的恒心,“有志者事竟成”。相信自己,明天的成功之路一定属于你。
    首先,我仅代表全体高一,高二的同学向即将毕业的学长们祝愿一声,祝你们在大约一个月后的高考中金榜题名,实现自己十二年的梦想,相信你们的努力,好的结果一定会属于你们每一个人。
    同样,对于高二的我们,应该计算一下自己距离高考的时日,针对自己的情况与个人的理想,制定自己下一步的学习计划,相信自己,我们将来一定会是无数竞争者中的佼佼者。
    对于高一的你们,已经非常适应了高中生活,现在的你们应该夯实基础,针对薄弱,全面发展,为今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地基”。
    当你在广场上奔跑时,当你在校园里漫步时,仰望蓝天,春风柔和地吹拂着柳枝,阳光洒进教室的每一个角落,太阳笑得依旧那么灿烂。相信自己,因为你身上有自己独特的闪光点。相信自己,因为你的努力,你的恒心,明天的辉煌与成就都在静静地等待着你。
                             
                 于2004.4.26  升旗仪式
本文标签:

为您推荐

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农业和农村经济工作全局

我国农业和农村经济已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既面临工业反哺农业、城市支持农村的重大机遇,又面临资源、市场约束增强和体制、机制性矛盾凸现的严峻挑战。在这种形势下,要确保粮食稳定增产、农民持续增收和农村社会和谐发展,就必须始终坚持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农业和农

2011-09-28 08:53

“南京大屠杀”65周年演讲稿

老师们、同学们: 今天是12月13日,65年前的今天,日本侵略者攻占南京,对无辜居民和已放下武器的中国士兵进行了长达6个多星期的血腥大屠杀,昔日繁华的六朝古都顿时变成了人间地狱!让我们翻开历史,定格在那不堪回首的一页上吧。 1937年七七事变,全面抗战爆发。国民

2008-06-08 02:29

四川汶川地震哀悼词

愿逝者安息,愿生者坚强 ――――沉痛哀悼在汶川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们

2008-06-08 02:27

团支部选举当选委员表态发言

各位领导、团员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所第二届团支部委员会选举成立了,作为新一届的团支部委员,我代表其他委员向大家表态: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将××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不断的深入和完善,在本职岗位上爱岗敬业,开拓进取,树立卫生监督新风,做出我们应有的贡

2007-03-26 19:17

在烈士墓前的讲话

2007-03-26 19:16

教师期末总结会上的讲话

各位老师: 作为期末总结要说的话,我在述职报告和刚才散学典礼上都已经讲到了。我在这里表达四层意思: 一、表示敬意的话 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家除了完成教学任务,还配合我们完成了学校的阶段性工作目标,完成了上级给我们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有时忙得透不过气来,年

2007-02-06 10:3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