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版

史密斯飞船主唱面临“失嗓” 巡演将被迫取消

更新时间:2006-03-24 00:00:00作者:未知

 美国著名摇滚乐队史密斯飞船(Aerosmith)的女发言人玛瑞克·罗丹(MarceeRon鄄dan)日前宣布,乐队主唱史蒂文·泰勒(StevenTyler)将在下周接受喉部手术。

  巡演被迫取消

  史密斯飞船日前在北美进行巡演,这一突发事件把乐队打了个手忙脚乱,从3月4日到现在,已经有8场演出被临时取消。 
 

 
在之前的报道中,发言人只提到因为乐队成员身体欠佳而取消演出,却并未提及是泰勒的嗓子出了问题。如今她突然宣布泰勒要去动手术,难免令人担心是否泰勒的状况已经非常危急。泰勒即将过他58岁的生日,这次喉部手术对一个乐队主唱来讲将是一次致命的打击。泰勒在接受手术之后将至少休息2-3个月,至于之后是否能够继续唱歌,发言人则拒绝透露。史密斯飞船除了巡演计划取消,唱片计划也随之搁浅。

  发言人否认是喉癌

  泰勒的病情曾经被多方猜测,有“感冒引发的咽喉炎”、“声带发炎”、“喉癌”等种种说法在坊间流传,但是他的发言人严词否认了“喉癌”的说法,对其他说法不置可否。泰勒的医生表示:“虽然他(泰勒)很想把这场巡演做完,很想继续唱下去,但是为了他的嗓子着想,他应该暂停,让他的嗓子休息。”这位医生也坚持不肯透露泰勒的病情。

  自1970年成军以来,史密斯飞船有过大红大紫的日子,也曾被负面新闻缠身举步维艰。主唱史蒂文·泰勒的声音一直是摇滚界一面独特的旗帜,因为他的外形和声音,大家给他起了一个外号:“大嘴”。(石榴)

 

本文标签: